暴躁扳手在线爆头

主混流浪地球、三体、刀锋上的救赎、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,欢迎扩列,小垃圾一只

【刀锋/诚适】简简单单

*配对:赵馨诚×袁适

*原作:刀锋上的救赎

*食用须知:先艾特一下大宝贝 @困子 ,轻度ooc,校园au,馨诚视角

point↓↓↓

我惹事儿了。

我是警校生,叫赵馨诚,我们班有个老师,姓白。

他对我很好,也很家长,准确的说...就是个好好先生。

哎呀,这不是重点!!

重点是我们班有一群小混混上次抢了老白的资料报告,我一着急就给老白抢了回去,然后他们就盯上我了。

这回又派一帮人来堵我。

室友曹伐那个挨千刀的怂逼曾经说过,好汉不吃眼前亏。

于是我拔腿就跑。

该死,我恨曹伐。

前面没岔路了,就旁边儿有一条漆黑的小胡同。

里面好像还有人。

男子汉大丈夫,一不做二不休

男子汉大丈夫,一不做二不休

男子汉大丈夫,一不做二不休

大老爷们儿有啥可怕的。

于是我趁他们还没追上来,一下子钻进了小胡同,把里面那个人按在墙上。

“小声点儿,不然咱俩都好不了。”

我这样威胁道。

那个人我也没看到,反正没什么反应,挺老实的。

“赵馨诚?”看来那帮混混跟来了。

草!我心里暗骂。

管他三七二十一,逃命才是第一位,我啥话没说就直接跟被我按墙上那哥们儿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嘴当然是没碰上了,敢碰吗?最多把脸贴上去,那哥们儿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。

“现在的学生可真是啥时候在哪儿都敢亲啊。”

等那帮小混混过去,我才起来。

“对不住了哥们儿。”我的目光扫到他胸前的证件上,“犯罪心理学系...袁...袁恬?”

当时真是太黑了,我发誓我用素质训练时的视力才勉强看出来那是个人。

“靠哥们儿你是女的?????”

“袁适。”

我发誓。

袁适...

下次叫对他的名字..大概是我们的婚礼上吧。

害,这都是后话了。

(FIN)

评论(6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