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躁扳手在线爆头

主混流浪地球、三体、刀锋上的救赎、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,欢迎扩列,小垃圾一只

【小破球/口条】鉴女表指南

*配对:刘启×李一一

*原作:流浪地球

*食用须知:直男67×傲娇醋王11+绿茶女领航员

point↓↓↓

李一一和刘启结婚了,这整个北京地下城都知道。

直到刘启有了新领航员...

这领航员小姑娘是从南方来的,因为朵朵还要上课就替补朵朵上岗,还不知道刘启有媳妇了,听说刘启是拯救地球的大英雄,长得又帅,到岗第一天就缠上了人家。

“户口哥哥,今天都谁来出任务啊?”女领航员嗲嗲的声音听得刘启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“你,我,锤子,溜子,周倩上尉,中澳合资产品精修了信息技术,跟咱一块儿去,李一一今天要在技术分部上班儿,忙得很,就不来了。”刘启尽量不去看女领航员,只顾拿装备。

“哦...”女领航员见刘启兴致不高,就现闭了嘴。

来归途中这女领航员倒也挺安生的,可是这下午回到地下城就又黏上了刘启。

“户口哥哥,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呀?”

“不用了,我去接李一一。”

刘启也没顾这小姑娘,径直就往李一一单位走了。

真不安生。

刘启刚走几分钟,就接到那女领航员的消息。

“户口哥哥,这里出了点问题,要穿防护服才能回家,我在饭店呢...”

“那我把我的借你。”刘启烦得要命,马上就要到李一一那儿了,这姑娘又要闹什么。

“那你怎么办呀...不如这样,一会儿你送我回家,好不好?”

“不行,我得陪着李一一。”

女领航员心里暗叫不好,这李一一怕是个狠角色。

“那好吧...”

过了一会儿,刘启又收到了李一一的私人频段消息。

“你们下次记得关群组通讯好吗...”

“不是,宝贝儿,我真没做伤天害理的事儿,你看看我对那姑娘的态度...”

“我看到你了。”

刘启抬头,看见李一一正笑着看着自己。

这李一一今天怎么回事儿啊,头发不像以前那么乱了,甚至还拉直了一点,无框眼镜也没再戴了,露出一双漂亮的亮晶晶的眼睛,刘启一下子没忍住,差点背着都饿扁了的小技术员儿回家度过美好夜晚去。

“一一你...”

李一一脸一红,说:“我黑到了那个女领航员的地址,我们去那儿吃饭吧...”

“你这是吃醋了,嗯?”刘启笑着问李一一。

李一一眼角都红了,一路小跑跑去的餐馆儿。

刘启自然得追上啊。

当女领航员看见刘启和一个卷头发的男人手牵手走近她的桌位,坐到她对面时,她才意识到这个卷发男人就是李一一。

“这么巧啊..”女领航员尴尬的笑笑。

“是啊...”刘启也低头轻笑,“一一你想吃什么?”

李一一很少让刘启在外人面前这么亲密的叫自己,刚要提醒却发现情况不对,腻着嗓子回复他:“户口~我想吃这个,这个还有这个,好不好?”

我操...

“你想吃什么都可以...”刘启强行挺住,咽了口口水。

女领航员见情况不对,赶紧抢戏:“饭量真多啊...花钱也大手大脚的...这样的人不好养活,不像我,户口哥哥,我饭量就特别小,花钱也很小心,很好养活的。”

“一一工作超过十二个小时了...”刘启清清嗓子。

“哦,对了,忘记跟你说了,我叫李一一,是联合政府最高级紧急技术观察员,月薪五万的那种。”

女领航员懵了。

菜还没上全,刘启夹起了一块儿辣炒蚯蚓喂到李一一嘴里,李一一笑了,随后在刘启脸上轻轻啄了一口。

刘启先是一愣,然后赶紧捧着李一一的脸对着嘴儿亲了个够本儿。

李一一害羞的舔舔嘴巴,笑着钻进刘启怀里,给刘启整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李先生可真会撩...像我这种情场小白可真是甘拜下风了...”女领航员撬人不成反被虐,人家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,自己倒好,偷鸡不成送母鸡。

“我和刘启...都是对方的初恋呐...”李一一轻轻依偎在刘启怀里,甜甜的笑着。

菜上全了,李一一迅速扒完饭,对刘启说:“户口儿,我还没吃饱...”

“那你想吃什么...”刘启实在受不了李一一的撒娇。

“我想吃什么,你懂得。”李一一说着还给刘启一个wink。

刘启马上明白李一一的意思,公主抱着李一一就跑了,临走前还在傻乐。

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。

女领航员为狗粮买单√

当晚,刘启快速剥下李一一的衣服。

“你干嘛?”

“你不是说要吃这个吗?”

“我说的是醋啊..唔~啊...刘牲口你轻点!哈~”

第二天,据中国心口述,他看见了神奇的一幕,说出来不让人吓一跳他就不姓T。

李一一揉着腰,嘴角却洋溢着微笑,女领航员对李一一说:

“李先生胃口真好,就是吃多了伤腰啊...”

(FIN)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