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躁扳手在线爆头

主混流浪地球、三体、刀锋上的救赎、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,欢迎扩列,小垃圾一只

【小破球/卡路里】燃烧我的发动机

【小破球/卡路里】燃烧我的发动机

来自统帅的梗,感谢统帅 @南黎

地球:每天起床第一句

先给小球打个气

每次多走一里地

都要地震和哭泣

木星:地球地球看看我

我的极限在哪里

吸你我要吸你

我要分解小破球

李一一:Mayday Mayday

我要重启发动机

Mayday Mayday

刘培强:为了保护小破球

天天看着破机器

刘启:为了穿上防护服

带着妹妹去地面

李一一:天生我材必有用

可惜刀枪我拿不稳

马卡洛夫:努力我要努力

我要吃重庆火锅

合:Wow——

行星发动机发动机

行星发动机发动机

行星发动机发动机

行星发动机发动机

发动机它很牛逼

刘启:燃烧我的发动机!

联合政府:拜拜太阳系

韩朵朵:榴莲蚯蚓嘎嘣脆

李一一:二十面骰子和电脑

快拿回来我还要

联合政府:拜拜太阳系

刘培强:火烧Moss伏特加

韩子昂:抖音海草随波摇

Moss:别再熬夜伤身体

地球:离开太阳系

半人马座比邻星

离开木星真神气

李一一:程序覆盖发动机

来流浪一百代人

韩子昂:奥体中心游几米

回到家乡深呼吸

地球:不达目的不放弃!


评论(1)

热度(13)